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28日
為義受逼迫的人

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!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(太5:10)

作為基督徒,能為義受苦,是有福的!我們雖然活在這個世界裡,卻不是為這個世界而活的人。我們為著一個更高的目標,為著一個更好的國度而活。人若為義遭逼迫,為著主的緣故被辱罵,被人捏造各樣壞話毀謗,主耶穌應許這樣的人說:「天國是他們的。」並且他們「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!」(12節)

世人藐視這些話,以為這是在空談、是虛幻,因為所講的是「天上」的事,卻不知這「天上的」才是最真實、最長久的!主耶穌用以前的先知所作的見證提醒我們,人也曾這樣逼迫他們,我們曉得這些先知是有福的!這福氣如此之大,如此真實,主耶穌甚至吩咐門徒們說,「應當歡喜快樂!」(12節)

我們真因為義受逼迫而歡喜嗎?我們真因為主名受辱罵而快樂嗎?主耶穌從來不撒謊,祂的應許必定應驗!求主保守我們在地上的日子,作一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的人,寧可為義而受逼迫,寧可為主名而被辱罵,直到坦然見主面的那一天。

~龔明鵬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