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8日
我願像祢

所以,你們該效法神,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。(弗5:1)

多年前,先夫被診斷出罹患癌症,心中忐忑不定,不知是否要回台灣治療。良善慈愛的父神藉著一些美事,向我們顯出祂的體恤和信實,祂既呼召我們來美國,就負責到底。

有一次當我倆下公車要走過寬廣的馬路時,一位黑人婦女和我們一起下車。我本以為她是同路,後來才知前不久,她父親在過這路口時被車撞倒而過世,她擔心我們,特要看我們平安走過才放心;那公車司機也一直等到她回來才繼續上路。又有一次,我去領藥,藥房的捲閘門正緩緩降下。就在這時,裡面有兩位黑人婦女看到我,立刻停止關門,笑問是否要領藥。她們非常親切真誠,我忍不住問她們是否基督徒,她倆點頭微笑答:「是」!父神又差黑人護士,細心體貼、無微不至地照顧先夫,直到他離世歸主。

我們因回應神的呼召,來美國向華僑傳道,真認識到那信實、良善、慈悲的父神,祂的溫柔體恤伴隨了我們一生。我真是蒙慈愛的兒女,願效法神,讓祂的愛從我身上活出來!

~高棠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