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25日
同得榮耀

既是兒女,便是後嗣,就是神的後嗣,和基督同作後嗣。如果我們和祂一同受苦,也必和祂一同得榮耀。我想,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。(羅8:17-18)

我們蒙主耶穌的拯救,在主裡作了神的兒女,便為神的後嗣,要和基督同受產業。在這一切共同承受的產業中,既有現今在地上與主一同受苦的部分,也有將來和主一同得榮耀的部分。

作為神的兒女,我們在地上的日子乃命定會受逼迫並經歷苦難。如同保羅所說:「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。」(提後3:12)我們不能指望免去現今的苦楚,卻盼望得著將來的榮耀。

面對將來神所要顯於我們的榮耀,聖經說:「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」(林前2:9)因此,保羅說現在的苦楚根本不足介意。

感謝主,讓我們在基督裡同為後嗣,同受產業!感謝主讓我們在祂的受苦中有分,也讓我們在祂的榮耀裡有分!比起將來的榮耀,現今的苦楚簡直是微不足道了!

~龔明鵬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