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4日
在一起

路得說:「不要催我回去不跟隨你。你往哪裡去,我也往那裡去;你在哪裡住宿,我也在那裡住宿;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你在哪裡死,我也在那裡死,也葬在那裡。除非死能使你我相離!」(得1:16-17a)

基督徒的結婚誓詞其實就源於路得這段話,新娘新郎必須對說:「你往哪裡去,我就往那裡去;你在哪裡住,我就在那裡住……」我不會跟師母說:妳在美國看孩子唸書,我回台灣打拼賺錢。我想都不會那樣想,要去一起去,要不去就夫妻都在這裡;也不能妳住美東我住美西,要住在一起,永遠在一起。

我們是一樣的信仰——信耶穌基督,我們的道路是同一條道路,居所是同在一起,你的國就是我的國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道路,居所,國度,信仰,最後生死,葬在一起。

我們有沒有這樣和主耶穌連在一起?主耶穌,祢往哪裡去,我就往那裡去;祢釘十字架受死,我要與祢同釘十字架;祢在天上,那我和祢一同藏在父神裡面;祢的國就是我的國,我要學習愛祢的子民,像祢愛他們一樣。

~呂沛淵牧師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