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2日
挪亞的日子

就是那從前在挪亞預備方舟、神容忍等待的時候,不信從的人。當時進入方舟,藉著水得救的不多,只有八個人。(彼前3:20)

今天就是挪亞的日子。挪亞的日子怎樣,今天也怎樣。挪亞的日子地上的罪惡極大,今天有惡事不算新聞,沒有才是新聞。洪水之前人吃喝嫁娶,沒有異樣,沒想到歷史的終結來得這麼快;今天我們也是吃喝嫁娶,沒想到疫情來了。

洪水之前,神給世人120年,不是拖延,乃是寬容,希望人人都悔改。120年,挪亞一面照神的吩咐造方舟,一面勸人悔改、預備進方舟,但是沒有人聽他,最後得救的只有挪亞一家八口。人都覺得神的審判是天方夜譚,吃喝嫁娶吧!幹嗎想那麼多?這也是今天世人的人生觀。

今天我們要盡力傳福音,不單傳,還要勸,勸人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,進入神為人預備的救恩。「除祂以外,別無拯救;因為在天下人間,沒有賜下別的名,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」(徒4:12)主再來的日子近了,祂審判全人類的日子近了,我們要警醒度日,勸人歸入基督。

~林祥源牧師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