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19日
接點沒密合

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,就常在我的愛裡,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,常在祂的愛裡。(約15:10)

管線小小的接點沒密合,會為往後埋下隱患,因為遺漏會導致供應跟不上需要。主耶穌談到葡萄樹與枝子的關係,主耶穌和我們之間也是如此。常在主的愛裡,意思並非指頻率,而是指我們與主連結的緊密度。唯有當我們緊密地與主連結,我們才能夠得到完全的生命供應,我們的服事也才能蒙神悅納。

主耶穌進一步說,我們要透過遵守主的命令來表達我們愛主的心。很可惜的是,儘管我們這枝子似乎沒有脫離樹幹,我們仍舊信主、禱告、讀經、參加聚會與服事,但我們與主的連結不緊密,常常遺漏生命。更可悲的是,我們故意選擇性遺漏,符合自己喜好的就接收,自己不喜歡的誠實與捨己就選擇性忽略,這樣怎能得著完全的供應?最後又會結出甚麼樣的果子呢?

願我們都能與主緊密連結,能以完全遵行並活出神的話語,以致蒙神悅納,領受主所賜的喜樂滿足,並且結出生命的果實來榮耀父神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