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22日
一生牧養我的神

……我祖亞伯拉罕和我父以撒所事奉的神,就是一生牧養我直到今日的神。(創48:15b)

約瑟一直是雅各最愛的兒子。多年前當雅各認為約瑟死了的時候,他撕裂衣服,腰圍麻布,哀哭了很久,拒絕受人的安慰。從那以後,雅各就停留在喪子的悲哀中,心好像死了一樣。直到有一天,兒子們從埃及回來告訴他:約瑟不僅活著,還作了埃及的宰相。當雅各看到約瑟打發來接他的車輛,心就甦醒了。

雅各的心甦醒後,他帶著所有的一切去埃及,經過別是巴時,他獻祭給神,表明他的靈性也甦醒了。神對雅各說鼓勵和應許的話,讓他清楚知道:祂是神,是他父親的神,也是他的神。到垂暮之年,雅各稱神為「一生牧養我直到今日的神」。

在困境中久了的基督徒,也會心如死灰。基督徒的盼望在於,神是我們的神,祂會讓我們的心甦醒,帶領我們更好地來跟從祂,獻上自己為活祭來事奉祂。基督徒若將自己奉獻給神,願意順服神,走在神所帶領的路上,雅各的神就成為我們的神,祂也必一生牧養我們。

~瓦器弟兄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