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12日
悔改與復興

神啊,祢丟棄了我們,使我們破敗;祢向我們發怒,求祢使我們復興!(詩60:1)

真正愛主的基督徒都盼望教會得著復興。復興的標記,不是人們都歡喜快樂、唱詩起勁,不是人們病得醫治,也不是教會擠滿了人。

真正復興的標記是:神的兒女從內心深處向神發出認罪悔改的呼求:「神啊,求祢按祢的慈愛憐恤我!按祢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!求祢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,並潔除我的罪!」(詩51:1-2)並且發出哀告:「耶和華啊,求祢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,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;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。」(哈3:2b)最終勇敢地背起十字架,一生跟隨耶穌基督:「主啊,祢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呢?」(約6:68)

求主復興我們!教會是由每個基督徒組成,如果我們真心渴望教會復興,就從自己內心痛悔開始,敬畏神,呼求神,渴慕神。神應許說:「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」(代下7:14)

~文文傳道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