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7日
基甸吹角

耶和華的靈降在基甸身上,他就吹角;亞比以謝族都聚集跟隨他。(士6:34)

以色列人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,就被米甸人壓制,大遭毀壞。基甸偷偷打麥以求存活,神向他顯現,宣告與他同在。基甸晚間召集十人,拆毀父親拜巴力的祭壇,砍下壇旁的木偶。基甸雖軟弱,但當神的百姓遭仇敵壓制時,他被神的靈感動,起來吹角,這至微小的人就蒙神使用成為大能的勇士,帶領三百人戰勝敵人的大軍!

當今的世界,年輕人以同性性行為、吸毒、雜交為平常事,公開鼓吹罪惡,各人放肆而行,不以為恥——黑暗之深,神的忿怒必快快臨到,你我能坐視不理嗎?我們絕不願親眼看到下一代及鄰舍甚至路人的靈魂滅亡!

求神讓我們像基甸一樣吹角,傳福音拯救靈魂,不再迷茫、任憑仇敵毀壞。「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,乃是與那些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。所以,要拿起神(所賜)的全副軍裝,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(仇敵),並且成就了一切,還能站立得住。」(弗6:12-13)

~高棠師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