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20日
口唱心和讚美神

當用詩章、頌詞、靈歌彼此對說,口唱心和地讚美主。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神。(弗5:19-20)

保守自己不落在仇敵的試探中,極簡易有效的方法之一,就是每時每刻用短歌向自己的心歌唱。大衛說:「我的心哪,你要稱頌耶和華!凡在我裡面的,也要稱頌祂的聖名!」(詩103:1)當我們的心思、意念、情感都歸向神,仇敵就無法靠近我們,更不能把我們擄去。

我們可以找到自己最感得力的短歌,一遍遍地唱,例如:「真歡喜,因為耶穌是主;榮耀哈利路亞,因為耶穌是主!」我也自編短歌,如:「讚美,讚美,早晨讚美耶穌,中午讚美耶穌,晚上讚美主耶穌。」(可將「讚美」改為「敬拜」等,重複歌唱。)當我們用心靈歌唱讚美主,不知不覺會發現,自己已被主帶入祂的愛中,仇敵追不上我們了。

我五歲在主裡蒙恩得救,一生經歷風霜雪雨,今天更加信靠主,是因祂的慈愛誠實讓我返老還童,脫去憂鬱煩惱。我天天有主的同在,預嚐天上的福樂,深深感謝父神,祂的話實在可靠!

~高棠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