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24日
至暫至輕

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;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(林後4:17-18)

保羅為著主的福音,經歷了許多難以想像的艱苦,有時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沒有了。但保羅想到這些艱難時,卻有一個全然不同的眼光。保羅面對自己現時所經歷的,對照將來所要顯於信徒的榮耀時,因著那是「極重無比(程度甚重)、永遠的榮耀(時間長到永恆)」,以致他用「至暫(時間不長)至輕(程度不重)」來描述現今的苦楚——這兩者反差非常之大!

保羅深知眼睛所見的不過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才是永遠的,因此他說:「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。」在這樣的一個眼光中,所見的不值得顧念,而所不見的卻是必當顧念的。

感謝主,祂是從亙古到永遠的神,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,祂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!求主賜給我們這樣屬天的眼光,看現今的苦楚為至暫至輕,而看將來永遠的榮耀為極重無比!

~龔明鵬牧師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2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