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1日
從租客變兒女

凡接待祂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。(約1:12)

我們到別人家裡作客,按常理我們會買伴手禮。但如果是房子的主人到他出租的房子,一般不會帶伴手禮,因他是回到自己的地方,租客通常也會客氣迎接。

約翰福音第一章卻描寫了一個反常的畫面:主耶穌回到自己的地方,自己的地方卻不認識祂,也不接待祂。主不是空手而來,祂帶來恩典與真理,這禮物並非理所當然應該帶來的,而是出於祂的愛。哪怕遭受拒絕,主仍給人機會,甚至犧牲自己的尊榮與生命,為要除去世人的罪;人只要接待主,信祂的名,就從租客成為主的兒女,得著繼承人的身份,這豈不是出人意外的真相與莫大的恩典嗎?

我們每一位接待並相信主的基督徒,是否意識到——我們是神的兒女!這是榮耀的真相!我們是否仍向這世界的勢力低頭,讓血氣主導生活,讓情慾擾亂我們的心思意念,體貼人的意思過於體貼神的心意?但願我們深知,我們既是從神生的兒女,就當靠神的恩典活出神兒女聖潔尊榮的樣式。

~劉耀光牧師(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