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6日
福音廣傳的秘訣

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,被聖靈充滿,大有信心。於是有許多人歸服了主。(徒11:24)

傳福音的核心是福音內容。使徒保羅說:「因為我曾定了主意,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,只知道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。」(林前2:2)持定福音真道之後,領人歸主也有三個重要條件。

記得多年以前,我曾參加兩人一組出去傳福音的訓練,有一位孔弟兄回來說他只講了自己悔改信主的見證,聖靈就做工,使人悔改歸主。此後幾十年裡,我都在學習靠聖靈的帶領來傳福音領人歸主。

聖經又說「這巴拿巴原是個好人」,名聲非常重要,好名聲是一個人在主裡生命見證長期積累的結果,使所傳的福音容易被人信服。此外,大有信心也非常重要,這裡的信心並不是自信滿滿,而是相信神能做大事。

有了是個好人、聖靈充滿、大有信心這三樣,就求主賜我們「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,將各樣的計謀,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了,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,使他都順服基督。」(林後10:4b-5)

~周希新弟兄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