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21日
蒙福道路三指標

因為(經上)說:人若愛生命,願享美福,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,嘴唇不說詭詐的話;也要離惡行善,尋求和睦,一心追趕。(彼前3:10-11)

你熱愛生命嗎?你願意享受神所賜的美福嗎?神願意賜福給我們,我們要領受神的賜福有三個指標:

一、要控制舌頭,不要出惡言傷害人的心靈、名譽、家庭;更不要說詭詐的話,假情假意,用假話、甜話、虛話誤導人,以求達到自私的目的。二、控制行為,離惡行善。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神赦免我一切的過犯,但是神的恩典絕對不是給我們放縱情慾的機會,所以詩篇第一篇就提醒:「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。」(詩1:1)三、尋求和睦,要作和睦之子。這個世界人與人之間有很多紛爭,我們作為神的兒女,總的方向一定是和睦,因為神已經在基督裡赦免了我們,我們更要尋求和睦。

我們今天已經是蒙福的人,我們所走的路也應當是蒙福的道路。雖然我們的職業、背景、個性不一樣,但是神為不同的兒女都預備了這一條蒙福的道路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