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4年3月5日
父母的天職

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(箴22:6)

父母親的天職是神聖的,你養育的是神所親愛的寶貝。有的姊妹說:「我是博士,帶孩子浪費我的才幹,所以我就請管家或爺爺奶奶帶,我去上班。」公司不少妳一個傑出的人,而聖約家庭的孩子,妳作為母親不和妳先生好好撫養、教導他,誰來撫養、教導他?這孩子將來信不信主、會不會背約,妳也要負一分責任。

基督徒父母不要為工作而犧牲孩子。你今天在世上的房子、車子、帽子,沒有一樣可以帶到天堂去;但是你好好教養你的孩子,他如果真的信靠耶穌,可以跟你一起到天堂去。凡是不能帶到天堂去的,少花時間、少留意;能帶到天堂、有永恆價值的,必須多花時間(參西3:1-4)。

我從西敏神學院畢業時,師母提醒我博士袍不能帶進天堂,所以不買了,就租學校的。凡是不能帶到天堂裡去的,不要那麼在意。你打拼賺錢,不是不重要,但卻是次要的,最重要的是聖約家庭的孩子,有沒有真的在聖約裡成長,從小打上屬神的記號。

~呂沛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403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4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