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28日
耶和華坐著為王

洪水泛濫之時,耶和華坐著為王;耶和華坐著為王,直到永遠。(詩29:10)

病毒持續蔓延,住院人數令人不安,我們真不知長夜何時了。當疫情不斷持續之時,也是考驗我們信心的時候,我們是否仍然相信我們所敬拜的神掌管一切?還是心中開始疑惑:神的能力是否有限,竟無法控制這病毒?

洪水象徵著世界的混亂和罪惡,而神的寶座是在洪水之上,神在洪水之上坐著為王,神完全統治一切,任何力量也無法搖動祂寶座的基礎。詩人大衛在詩篇第廿九篇七次用「神的聲音」來描繪神的能力。耶和華的聲音猶如雷聲,打在水上好像洪濤的巨浪怒吼一般,震動之力使林中之王香柏樹破碎,使屹立的黑門山搖動;神的聲音驚動大地,使其上的動物、植物無不向祂降服。

我們所信靠的神滿有能力與威嚴,祂既然是能力的來源,我們必從祂得力。神必賜下我們能力面對環境的風暴,也必賜出人意外的平安使我們安然度過。「耶和華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;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。」(11節)

~林怡青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