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28日
耶和华坐着为王

洪水泛滥之时,耶和华坐着为王;耶和华坐着为王,直到永远。(诗29:10)

病毒持续蔓延,住院人数令人不安,我们真不知长夜何时了。当疫情不断持续之时,也是考验我们信心的时候,我们是否仍然相信我们所敬拜的神掌管一切?还是心中开始疑惑:神的能力是否有限,竟无法控制这病毒?

洪水象征着世界的混乱和罪恶,而神的宝座是在洪水之上,神在洪水之上坐着为王,神完全统治一切,任何力量也无法摇动祂宝座的基础。诗人大卫在诗篇第廿九篇七次用“神的声音”来描绘神的能力。耶和华的声音犹如雷声,打在水上好像洪涛的巨浪怒吼一般,震动之力使林中之王香柏树破碎,使屹立的黑门山摇动;神的声音惊动大地,使其上的动物、植物无不向祂降服。

我们所信靠的神满有能力与威严,祂既然是能力的来源,我们必从祂得力。神必赐下我们能力面对环境的风暴,也必赐出人意外的平安使我们安然度过。“耶和华必赐力量给祂的百姓;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祂的百姓。”(11节)

~林怡青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