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19日
主的重用

抹大拉的马利亚就去告诉门徒说:“我已经看见了主。”她又将主对她说的这话告诉他们。(约20:18)

主耶稣被埋葬的第三天清早,天还没亮,曾被主从身上赶走七个鬼的抹大拉的马利亚就去坟墓那里。她看见墓门开了,就急忙跑去告诉主的门徒们。彼得和约翰跑到墓里看到主的身体已不在,就信了主已复活,然后就又回去了。马利亚还在坟墓外哭,这时主耶稣亲自显现了。

这是主复活后在地上40天里的第一次显现,而且,主还要她去告诉门徒们:祂已复活,且会升天。主难道不能在两个门徒跑到坟墓时亲自显现给他们?为什么要让她再跑去门徒那里告诉他们主复活的事,然后才显现给门徒们?

在主那里,祂从不做多余的事,祂的任何一件事都有祂特别的美意。祂第一个显现给马利亚,让马利亚成为传主复活信息的第一人,就是因为马利亚对主的挚爱如此情真意切,所以主就特别地重用她,使她在主的福音圣工上有特别的位分,且记载于圣经之中,成为世世代代万人记念并效法的榜样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