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5日
不住地祷告

不住地祷告。(帖前5:17)

我因祢公义的典章一天七次赞美祢。(诗119:164)

祷告是我们连于神的最直接的方式。透过不住地祷告,我们连于神,如同枝子连于葡萄树。祷告应当成为我们生活的一种常态和乐趣,时常亲近神,这是基督徒从神所得的权柄和福分。

神的旨意是要我们不住地祷告。借着祷告,我们可以更加喜乐,谢恩的事也越发加增。保罗是一个不住祷告的人,他说:“我们自从听见的日子,也就为你们不住地祷告祈求。”(西1:9)

圣经记录犹太人或使徒们有按着不同钟点祷告的习惯:“夜间,每逢交更的时候要起来呼喊,在主面前倾心如水。”(哀2:19)“申初祷告的时候,彼得、约翰上圣殿去。”(徒3:1)诗人说:“我因祢公义的典章一天七次赞美祢。”

我们的祷告是否也能按着更次来到神的面前?可否按着可行的时间,至少有三次或以上固定来到神的面前?求主帮助我们学习不住地祷告,时常寻求神的面。

~龚明鹏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