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18日
新坟墓

在耶稣钉十字架的地方有一个园子,园子里有一座新坟墓,是从来没有葬过人的。(约19:41)

埋葬主耶稣的坟墓本是财主约瑟为自己预备的新坟墓,“就是他凿在盘石里的。”(太27:60a)这坟墓的新,不只是因为还没有被用过,更深的意义在于——被安葬在这坟墓里的主耶稣不能被死亡所拘禁,祂在被埋葬的第三日从死里复活,新坟墓空了。这样的新坟墓,以后还可以被那位财主再用一次。

不难想像,那位财主约瑟在坟墓空了之后是何等的喜悦。这喜悦不是因为他不需要为自己再凿一个坟墓,更因为他事奉的这位主是复活的主、永生的主。自己将来能躺到主曾躺过的地方,而且也能像主那样从死里复活。

这个新坟墓凿在盘石里,一定花费不菲,他愿意奉献给主用,给主用的东西永远是积攒财宝在天上,且利率极高。但愿我们也愿意将我们的所有(包括才干、财富等),奉献给主所用,就会使之意义完全更新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