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29日
一粒麦子

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,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,仍旧是一粒,若是死了,就结出许多子粒来。(约12:24)

休士顿水患后,三代爱主家庭中的顶梁柱秦弟兄突然离世归主了,教会肢体、家人、亲友都为他感到悲伤和痛惜。当弟兄陷入昏迷时,弟兄的家人——90余岁的老父亲、母亲、妻子、儿女,他们对神的爱丝毫没有改变。这爱主的家庭在亲人离世的痛苦中所见证出来对主的信心,反而激励全教会肢体更加委身爱主。

德州苏司泉小镇之第一浸信会,当周三会友们正在教会里祷告时,一个男子突然闯入教会,当场射杀了26位信众。本来牧师打算迁离这个伤心地,哪知下个周三祷告会,教会竟拥进了五百人(全镇仅四百人)。基督的生命是刚强、得胜的生命,祂复活的大能胜过死亡、罪恶、软弱和惧怕。爱主的人就像一粒麦子,今世遭遇死亡似乎消失不见了,实际基督的生命所彰显出的美好见证,能更深地生根、散叶、开花、结果,那芬芳鲜艳的荣美见证,不仅滋养了教会,更荣耀了天父。

~高棠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