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14日
我们的基业

你且去等候结局,因为你必安歇。到了末期,你必起来,享受你的福分。(但12:13)

但以理看到异象,就问使者这些事的结局。使者没有详细讲解,反叫他去等候,因为末期是稳操在神的手中,他应当安歇,等候末期起来享受他的基业。“福分”原文也是基业、产业的意思。旧约提到产业,主要是指以色列人从神所得来的应许之地。旧约的信心伟人们都明白,神至终要赐他们更宝贵的产业,故此他们所思念的不是属地的应许,乃是天上的城,那才是他们产业的所在。

我们当承认,我们甚少想念天上的产业,反而常常顾念地上的,追求的往往只是今生短暂的应许。我们极需圣灵打开我们心中的眼睛,知道我们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(参弗1:18)。Albert Day指出,心眼得开的秘诀就是与神有紧密的相交,好使我们真认识神的伟大、慈爱和圣洁。对那些渴慕知道这基业有何等丰盛荣耀的圣民,摩西的祷告是他们的心声:“求祢显出祢的荣耀给我看。”(出33:18)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