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12日
你的神成为我的神

我已吩咐那里的一个寡妇供养你……妇人对以利亚说:“现在我知道你是神人,耶和华藉你口所说的话是真的。”(王上17:9b, 24)

撒勒法的寡妇独自抚养儿子,又因饥荒雪上加霜,她出门找木柴,打算吃完最后一餐就和儿子一起等死。这样一个身无分文、万念俱灰的人,如何供养先知以利亚呢?神是不是搞错了呢?不!这个寡妇之所以有能力供养以利亚,乃是因为她真实地遇见了神。

虽然先知对她说的话令人难以置信,但她愿意跨出信心的那一步,照先知的话去行,先为以利亚做一个小饼,然后再为自己和儿子做饼。接着她经历到神源源不绝的供应,天天看见神迹,不再只是风闻有神,而是亲眼看见、经历神,“你的神”成为了“我的神”。

神做事的方法有时超出我们的理性,追寻神是一个信心的旅程。我们唯有放下惧怕,相信神的话、神的应许,才能真实经历到祂的同在。一旦与神有了深刻的关系,我们会一生紧紧地抓住神,常住在祂的殿中不离开。

~林怡青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