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1日
神的话语

祂将祂的道指示雅各,将祂的律例典章指示以色列。别国祂都没有这样待过;至于祂的典章,他们向来没有知道。你们要赞美耶和华!(诗147:19-20)

诗人描述神的话语如同冰雪来临,命令一出毫不迟延,无人能当得起;神话语一出,又能瞬间融化冰雪,水便流动。

诗人让我们知道,神话语的能力是向属祂的百姓发出,祂所发出的话语、律例与典章,如同城门的门闩,牢牢地把我们圈在祂的保护当中。神的话语大有能力,除去恶者对我们所设下的任何网罗。

神的话语也是我们生命的供应,让我们得以饱足,蒙受赐福。然而,我们是为此向神献上感恩和赞美,还是把神的话语、律例、典章看做一种束缚?

如果我们明白神的话语是神对我们的恩典,是让我们不致失丧在罪中的保护,那么,我们的生命也能如流动的水,自由自在地涌流。

神单单向蒙祂所爱的我们颁布祂的话语,我们是如何看待祂话语的呢?

~刘耀光(作者是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0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