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3日
顺命的儿女

你们既作顺命的儿女,就不要效法从前蒙昧无知的时候那放纵私欲的样子。那召你们的既是圣洁,你们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圣洁。因为经上记着说:“你们要圣洁,因为我是圣洁的。”(彼前1:14-16)

彼得教导门徒要圣洁,没有立刻讲如何,而是讲为什么。很多时候我们忘记为什么要作顺命的儿女、过圣洁的生活,这与我们跟神的关系息息相关。我们若跟神的关系陌生就产生误解,譬如:感觉神是警察,整天看我有没有做坏事,若我做了坏事就惩罚我;想像神是老师,我要做一个好学生,做不好我就被惩罚了;把神当成老板,我是员工。

但我们今天要圣洁,不是因为惧怕,也不是金钱交易,而是出于爱。我们是圣洁天父的儿女,想到我们是如何变成神的儿女,心中就受到感动——圣父拣选了我们,圣子救赎了我们,圣灵重生了我们,让我们成为神的儿女,我们跟神的关系牢不可破。我们今天承受了神何等的大爱,蒙祂拣选、救赎和重生,活在神如此奇妙的爱里,所以要过圣洁、荣耀神的生活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