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21日
理所当然的事奉

所以,弟兄们,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,将身体献上,当作活祭,是圣洁的,是神所喜悦的;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。(罗12:1)

保罗不仅劝我们把自己献上给神,而且说这是理所当然的。他在前边讲了原因:“因为万有都是本于祂,倚靠祂,归于祂。愿荣耀归给祂,直到永远。阿们!”(11:36)

神创造万有,没有祂我们根本无法存活;个人生命和人类历史的最终走向,都要归于从一本造出万族的神。这样一位伟大的神,我们不是“理所当然”地应该事奉祂、敬拜祂吗?

神救了我们。“因为我们作仇敌的时候,且借着神儿子的死,得与神和好;既已和好,就更要因祂的生得救了。”(5:10)祂赐下独生子主耶稣基督,为了救我们甘心受苦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若没有神儿子代罪受死,没有人能在圣洁神的审判中存活。保罗亲身经历了神的大恩,神的慈悲融入在他生命里,所以他不是用神的权柄命令,而是以“神的慈悲”劝我们:献上自己事奉祂,岂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

~方庆(作者是传道人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