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11日
神是我的产业

因此,我的心欢喜,我的灵快乐;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(诗16:9)

很多人在夜间哭泣,感叹世事难料,人生充满了劳苦与愁烦。大卫被神拣选为以色列人的王,却成了扫罗追杀的对象,流离失所、历经风霜。大卫遭遇危险患难时,写下这一篇充满欢喜快乐的祈祷诗。是什么原因使大卫可以欢然歌唱?因为他认定耶和华神是他最美好、最永恒可靠的产业,也是他唯一追求的目标。

当我们说到“产业”这个词的时候,或许就联想到房子、置产,这些有形有体的东西让我们感到安全、有保障,但是可能随着时间、环境而失去,并不能使人心灵得到真正的满足。我们的眼睛若只看死后不能带走的东西,我们的愁苦必定加增。大卫知道只有神是他一生的福分,他无法从别处得着好处,神在他人生每一个阶段所量给他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处;他已看见神永恒计划里美善的带领与安排,这是何等安然、笃定的人生啊!

我们是否以耶和华为产业,因而得着满足的喜乐和永远的福乐呢?

~林怡青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