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27日
总会认出主

耶稣说:“你们来吃早饭。”门徒中没有一个敢问祂:“祢是谁?”因为知道是主。(约21:12)

当耶稣复活之后,门徒不知前路要如何走下去,于是彼得带头回去打鱼。经过一夜的辛苦,门徒一无所获。清早,岸边有人告诉他们往船的右边撒网,于是打上极多的鱼。就在此时,约翰认出是主耶稣,因为耶稣曾经行过类似的神迹。当他们上了岸,圣经描写他们都知道那是复活的主。

当耶稣复活那日,抹大拉的马利亚同样认不出耶稣,以为是园丁,直到主耶稣呼唤她的名字,她才认出祂。还有去以马忤斯的路上,两个伤心欲绝的门徒也没有认出一路同行的就是主耶稣,直到主拿起饼祝谢的那一刻,他们才认出祂来。

今天,复活的主耶稣没有留下任何的照片、画像,但我们仍可以认出祂来,因为祂已经开启我们属灵的眼睛,我们会认出主在我们生命中的工作。今日,祂同样与我们同行、引导我们并重建我们。但愿今天我们在人生路上,同样经历主的工作,让我们真知道祂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