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27日
總會認出主

耶穌說:「你們來吃早飯。」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祂:「祢是誰?」因為知道是主。(約21:12)

當耶穌復活之後,門徒不知前路要如何走下去,於是彼得帶頭回去打魚。經過一夜的辛苦,門徒一無所獲。清早,岸邊有人告訴他們往船的右邊撒網,於是打上極多的魚。就在此時,約翰認出是主耶穌,因為耶穌曾經行過類似的神蹟。當他們上了岸,聖經描寫他們都知道那是復活的主。

當耶穌復活那日,抹大拉的馬利亞同樣認不出耶穌,以為是園丁,直到主耶穌呼喚她的名字,她才認出祂。還有去以馬忤斯的路上,兩個傷心欲絕的門徒也沒有認出一路同行的就是主耶穌,直到主拿起餅祝謝的那一刻,他們才認出祂來。

今天,復活的主耶穌沒有留下任何的照片、畫像,但我們仍可以認出祂來,因為祂已經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,我們會認出主在我們生命中的工作。今日,祂同樣與我們同行、引導我們並重建我們。但願今天我們在人生路上,同樣經歷主的工作,讓我們真知道祂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