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10日
月圓人團圓

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;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。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;你神要為你的榮耀。你的日頭不再下落;你的月亮也不退縮;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。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。(賽60:19-20)

中秋節大家互道祝福,多數圍繞月圓人團圓的主題。「圓」字代表著圓融、和諧、整全與無止境;圓形的圖案,因著完全對稱,也帶來完美的含意。是的,我們內心裡總有一個渴望,就是渴望完美,那麼怎樣的人生才算完美、圓滿呢?每一個人的標準可能不盡相同。

我們是神所造的,神是我們的阿爸天父。唯有不再做一個浪子,悔改回轉成為神的兒女,回到神的懷抱中和天父團圓,我們的人生才能達到真正的圓滿。而且,我們會不斷發現並經歷到,因為與天父的關係親近了,我們在世上的一切關係——夫妻關係、親子關係、朋友關係,也都漸漸和諧了。這樣美好的改變不是靠著我們的努力就能做到的,而是需要神的真光來照耀並更新我們。盼望我們的人生中,永遠有神的真光引領我們前行。

~林怡青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1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