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26日
不認主的罪

彼得想起耶穌所說的話:「雞叫以先,你要三次不認我。」他就出去痛哭。(太26:75)

與上大學的兒子在網上一起靈修時,看到他靈修筆記中有一句感想:彼得只是三次不認主,我們有時一天都不只三次不認主,常常做得罪神的事。看罷,我為兒子感謝神。兒子上大學,本身就是在面對校園自由化環境洗腦的考驗,他能意識到自己做得罪神的事就是犯了不認主的罪,說明聖靈不僅住在他那一顆追求神的心裡,並且時常都在提醒和幫助他。

我們家在網上群體靈修,就能知道各人當天有沒有靈修,都寫了哪些話,彼此提醒、彼此勸勉,這也是一個特別的團契。兒子的自省讓我慚愧。我為甚麼以前總是以為三次不認主是彼得身上的一個標籤,卻不好好問自己?這是每一個基督徒每天靈修和禱告當自問的考題——我們有沒有不認主?有沒有做主不喜歡的事?只有如此不斷自問,才可能認罪悔改,甚至為罪痛哭,靈命就一天天長進。孩子能如此警醒謹守,我們又怎能不為他們寬心和歡喜呢?

~羅妮麗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