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12日
你的神成為我的神

我已吩咐那裡的一個寡婦供養你……婦人對以利亞說:「現在我知道你是神人,耶和華藉你口所說的話是真的。」(王上17:9b, 24)

撒勒法的寡婦獨自撫養兒子,又因饑荒雪上加霜,她出門找木柴,打算吃完最後一餐就和兒子一起等死。這樣一個身無分文、萬念俱灰的人,如何供養先知以利亞呢?神是不是搞錯了呢?不!這個寡婦之所以有能力供養以利亞,乃是因為她真實地遇見了神。

雖然先知對她說的話令人難以置信,但她願意跨出信心的那一步,照先知的話去行,先為以利亞做一個小餅,然後再為自己和兒子做餅。接著她經歷到神源源不絕的供應,天天看見神蹟,不再只是風聞有神,而是親眼看見、經歷神,「你的神」成為了「我的神」。

神做事的方法有時超出我們的理性,追尋神是一個信心的旅程。我們唯有放下懼怕,相信神的話、神的應許,才能真實經歷到祂的同在。一旦與神有了深刻的關係,我們會一生緊緊地抓住神,常住在祂的殿中不離開。

~林怡青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