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19日
主的重用

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告訴門徒說:「我已經看見了主。」她又將主對她說的這話告訴他們。(約20:18)

主耶穌被埋葬的第三天清早,天還沒亮,曾被主從身上趕走七個鬼的抹大拉的馬利亞就去墳墓那裡。她看見墓門開了,就急忙跑去告訴主的門徒們。彼得和約翰跑到墓裡看到主的身體已不在,就信了主已復活,然後就又回去了。馬利亞還在墳墓外哭,這時主耶穌親自顯現了。

這是主復活後在地上40天裡的第一次顯現,而且,主還要她去告訴門徒們:祂已復活,且會升天。主難道不能在兩個門徒跑到墳墓時親自顯現給他們?為甚麼要讓她再跑去門徒那裡告訴他們主復活的事,然後才顯現給門徒們?

在主那裡,祂從不做多餘的事,祂的任何一件事都有祂特別的美意。祂第一個顯現給馬利亞,讓馬利亞成為傳主復活信息的第一人,就是因為馬利亞對主的摯愛如此情真意切,所以主就特別地重用她,使她在主的福音聖工上有特別的位分,且記載於聖經之中,成為世世代代萬人記念並效法的榜樣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