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2日
心意更新變化

所以,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(羅12:1-2)

聖經教導我們外體雖然會朽壞,但是內心可以一天新似一天。保羅提醒我們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當心意更新而變化。更新而變化有四個方法:

第一個要常存虛心。保羅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夠了,而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(參腓3:13),繼續追求。

第二個是建立讀經習慣。有位牧師每一年都把聖經從頭讀完一次,對神的話有更多的吸收。

第三個是接受挑戰。我們不要因自己力不能勝就推辭事工,在基督裡有應許,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;若主賜我們挑戰,也必加給我們力量。

第四個就是主裡相交。我們年紀大的應該跟年紀小的弟兄姊妹常常相交,年輕人從年長的身上得到事奉、做人、做父母的經驗,年長的從年輕人身上學到新的事物。

求主幫助我們心意更新而變化。

~林祥源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