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20日
做更大的事

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裡去。(約14:12)

當大衛立他兒子所羅門為王的時候,聖經記載:「王的臣僕也來為我們的主大衛王祝福,說:『願王的神使所羅門的名比王的名更尊榮;使他的國位比王的國位更大。』王就在床上屈身下拜。」(王上1:47)大衛的臣僕在大衛面前祈願神使他兒子的尊榮、國位超過他,大衛不僅沒有不悅,還在床上屈身敬拜神,因為這是關乎神的國。

主耶穌在上十字架之前告訴門徒說:「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。」一切的尊榮和權柄都歸於神我們的主,我們要竭力多作主工,拓展福音疆界。主的話也提醒我們:在服事的道路上要栽培後進,為他們禱告祝福,願他們能合神的心意,更多被神使用,做更大的事;這不是為我們自己,乃是為神的國。

願神賜福給每一位我們服事過的肢體,靠主的恩典為神做更大的事,代代相傳,讓神的國更加擴展,神的名得到更大的榮耀。阿們!

~蒙恩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2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