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18日
新墳墓

在耶穌釘十字架的地方有一個園子,園子裡有一座新墳墓,是從來沒有葬過人的。(約19:41)

埋葬主耶穌的墳墓本是財主約瑟為自己預備的新墳墓,「就是他鑿在磐石裡的。」(太27:60a)這墳墓的新,不只是因為還沒有被用過,更深的意義在於——被安葬在這墳墓裡的主耶穌不能被死亡所拘禁,祂在被埋葬的第三日從死裡復活,新墳墓空了。這樣的新墳墓,以後還可以被那位財主再用一次。

不難想像,那位財主約瑟在墳墓空了之後是何等的喜悅。這喜悅不是因為他不需要為自己再鑿一個墳墓,更因為他事奉的這位主是復活的主、永生的主。自己將來能躺到主曾躺過的地方,而且也能像主那樣從死裡復活。

這個新墳墓鑿在磐石裡,一定花費不菲,他願意奉獻給主用,給主用的東西永遠是積攢財寶在天上,且利率極高。但願我們也願意將我們的所有(包括才幹、財富等),奉獻給主所用,就會使之意義完全更新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