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1日
神的話語

祂將祂的道指示雅各,將祂的律例典章指示以色列。別國祂都沒有這樣待過;至於祂的典章,他們向來沒有知道。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(詩147:19-20)

詩人描述神的話語如同冰雪來臨,命令一出毫不遲延,無人能當得起;神話語一出,又能瞬間融化冰雪,水便流動。

詩人讓我們知道,神話語的能力是向屬祂的百姓發出,祂所發出的話語、律例與典章,如同城門的門閂,牢牢地把我們圈在祂的保護當中。神的話語大有能力,除去惡者對我們所設下的任何網羅。

神的話語也是我們生命的供應,讓我們得以飽足,蒙受賜福。然而,我們是為此向神獻上感恩和讚美,還是把神的話語、律例、典章看做一種束縛?

如果我們明白神的話語是神對我們的恩典,是讓我們不致失喪在罪中的保護,那麼,我們的生命也能如流動的水,自由自在地湧流。

神單單向蒙祂所愛的我們頒佈祂的話語,我們是如何看待祂話語的呢?

~劉耀光(作者是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