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21日
理所當然的事奉

所以,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(羅12:1)

保羅不僅勸我們把自己獻上給神,而且說這是理所當然的。他在前邊講了原因:「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,倚靠祂,歸於祂。願榮耀歸給祂,直到永遠。阿們!」(11:36)

神創造萬有,沒有祂我們根本無法存活;個人生命和人類歷史的最終走向,都要歸於從一本造出萬族的神。這樣一位偉大的神,我們不是「理所當然」地應該事奉祂、敬拜祂嗎?

神救了我們。「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,且藉著神兒子的死,得與神和好;既已和好,就更要因祂的生得救了。」(5:10)祂賜下獨生子主耶穌基督,為了救我們甘心受苦,且死在十字架上。若沒有神兒子代罪受死,沒有人能在聖潔神的審判中存活。保羅親身經歷了神的大恩,神的慈悲融入在他生命裡,所以他不是用神的權柄命令,而是以「神的慈悲」勸我們:獻上自己事奉祂,豈不是理所當然的嗎?

~方慶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