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9月4日
無條件的愛

我們不致消滅,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;是因祂的憐憫不致斷絕。每早晨,這都是新的;祢的誠實極其廣大!(哀3:22-23)

有誰見過一個嬰兒出生的時候,拿五萬美元交給媽媽,對媽媽說:「母親啊,這五萬美元,麻煩您扶養我未來三年、五年?」沒有的!小孩子一無所有、光溜溜地來到這個世界,但是父母的愛傾倒在他身上。父母也沒有逼他趕緊拿手指來蓋一個手印,說:「你將來要好好供養我,若是你不供養我,我現在就把你丟掉。」不會的,沒有這種父母!

神對我們的愛更是無條件的,更是無窮盡的。神對祂的兒女說:「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,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?即或有忘記的,我卻不忘記你。」(賽49:15)

中國有句話說:春蠶到死絲方盡。父母的愛到死才停止,我們的神是永生神,祂的慈愛永不斷絕,祂的信實極其廣大!我們作為神的兒女,我們跟祂之間愛的關係,也是永恆、牢不可破的。神對我們的愛是無條件的,是無窮盡的,是不計代價的。感謝讚美神!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9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