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9月10日
月圆人团圆

日头不再作你白昼的光;月亮也不再发光照耀你。耶和华却要作你永远的光;你神要为你的荣耀。你的日头不再下落;你的月亮也不退缩;因为耶和华必作你永远的光。你悲哀的日子也完毕了。(赛60:19-20)

中秋节大家互道祝福,多数围绕月圆人团圆的主题。“圆”字代表着圆融、和谐、整全与无止境;圆形的图案,因着完全对称,也带来完美的含意。是的,我们内心里总有一个渴望,就是渴望完美,那么怎样的人生才算完美、圆满呢?每一个人的标准可能不尽相同。

我们是神所造的,神是我们的阿爸天父。唯有不再做一个浪子,悔改回转成为神的儿女,回到神的怀抱中和天父团圆,我们的人生才能达到真正的圆满。而且,我们会不断发现并经历到,因为与天父的关系亲近了,我们在世上的一切关系——夫妻关系、亲子关系、朋友关系,也都渐渐和谐了。这样美好的改变不是靠着我们的努力就能做到的,而是需要神的真光来照耀并更新我们。盼望我们的人生中,永远有神的真光引领我们前行。

~林怡青(作者是传道人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91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