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27日
投靠神有益

神啊,祢的慈愛何其寶貴!世人投靠在祢翅膀的蔭下。他們必因祢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;祢也必叫他們喝祢樂河的水。(詩36:7-8)

舊約時代,以色列人來到神的殿裡獻祭還願,祭物中最肥美的部分,有一部分被焚燒,獻給神,有一部分給祭司作食物。表面看來,「肥甘」似是從人而來。然而,神藉這節經文指出,「肥甘」其實來自神的恩典。當人來到神的面前,即使他不是祭司或利未人,也可以享受從神而來的「肥甘」,並喝「樂河的水」。這是屬天靈糧,只要我們願意來到神的面前,就可以得著。

耶穌基督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生命糧,祂是生命的活水,賜給凡願意投靠祂的人。作為神的兒女,我們是否願意天天親近神,從祂得到屬靈的「肥甘」,並且飲生命泉的活水呢?弟兄姊妹,讓我們天天來到神面前,藉著禱告讀經,享受神所賜的「肥甘」!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