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12日
指望在乎神

我們勞苦努力,正是為此,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;祂是萬人的救主,更是信徒的救主。(提前4:10)

一姊妹說,如今美國如此墮落,她已絕望,不如專心賺錢便了。其實我們對這世界本來就不寄予厚望。我們的指望在於神。如今的世界黑白顛倒、是非不分、善惡混亂、以權勢為神,連選民也受迷惑。是否我們也當放棄持守真理?

不!不能放棄!「主啊,祢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呢?」(約6:68)我們當:

1. 更多禱告,在敬虔上操練自己。不只是私禱,要多與弟兄姊妹一同禱告。不必等見面,電話上也可以禱告。2. 多讀聖經,看屬靈書籍,使我們的信心和愛心得著激勵。3. 背誦經文,隨時準備以神的話來鼓勵和勸慰有需要的人。4. 不忘奉獻金錢。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,你的心就在那裡。5. 把握事奉的機會,不要閒懶。6. 迫切地傳福音。

日子越艱苦,我們越要親近神。將希望放在神身上,那麼就沒有甚麼叫我們絕望了。

~文文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1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