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17日
都要喜樂

卑微的弟兄升高,就該喜樂;富足的降卑,也該如此;因為他必要過去,如同草上的花一樣。(雅1:9-10)

聖經要基督徒常常喜樂。雅各書明確說道:卑微的基督徒升高,是應該喜樂的事情;而富足的基督徒降卑,也是應該喜樂的事情。無論高升或降卑,都不能奪去神兒女的喜樂,這喜樂是在基督耶穌裡,而不是在世界裡;關乎永生,不是只在今生有指望;因我們得遷到神愛子的國裡,而不再只是地上的公民。

我們坐過摩天輪的,會有這樣的經歷:在摩天輪上,有時升到最高點,有時降到最低點,周而復始轉幾圈,摩天輪停下來,遊戲結束。人生就像坐一趟摩天輪,高高低低,起起伏伏,遊戲總會結束,每個人都必要過去。跟永恆比起來,今生只是如飛而去的短暫旅程,我們既已蒙恩得救、罪得赦免、與神和好,還有甚麼理由不喜樂呢?升高也好,降卑也好,跟永生比起來,都不過是虛空的瞬間。那愛我們的神在基督裡,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,是今生短暫而黯淡的財貨、權力無法相提並論的。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