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13日
叫人關注甚麼?

看哪,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,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。(瑪4:5)

「請關注我」,現在的自媒體人都用盡方法讓網民關注自己,好讓他們的聲音被世人聽到。為了吸引眼球,很多人醜態百出。不妨反思?你憑甚麼引人關注?為甚麼要人注意你?

在以色列人全體離棄真神耶和華,轉向敬拜假神的年代,先知以利亞好像黑暗中的明燈,引人注目。他憑甚麼吸引眾人注意?

1. 他與人不一樣,在虛謊的年代,他勇敢為真理發聲。2. 他以驚人的信心照亮千古:他順服神的帶領,藏在基立溪旁,接受烏鴉的供養。這是我們這些看重現實生活的人所無法了解的。3. 神的大力顯在他身上:他以一人之力(表面上看),力戰巴力假先知450人。他的禱告蒙神應允,神先是降火燒盡燔祭,然後降雨在地上。4.他愛以色列人,關切同胞們的生死存亡,呼籲他們歸向神。

但願我們不是叫人關注我們,而是叫人關注神,從我們身上看到神的大能、神的救恩!

~文文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