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15日
聖靈的憑據

祂又用印印了我們,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。(林後1:22)

當看見惡人得勢,好像沒有報應;當我們禱告沒有回應,神好像不理;當我們的信心被人本主義挑戰,被假科學質疑,被人冠冕堂皇,骨子裡卻是反基督的話攻擊,那時,你有沒有一刻懷疑神?有沒有懷疑自己所信的不真、不可靠?你為主所擺上的一切,都是徒然?甚麼使我們仍信靠神?我們有甚麼憑據?怎知道我們所信的,是一位又真又活的獨一神?是的,我們有憑據,不只一個。但有一個十分確實的證據,就是住在我們心中的聖靈。聖靈是我們信仰的憑據。聖靈在我們心裡會提醒我們,讓我們知道所信的是誰。聖靈會領我們進入真理,看到世界的荒誕、錯謬、虛偽、邪惡。聖靈讓我們知罪,也讓我們看出這個世界的罪。世人的花言巧語不能欺騙我們。聖靈讓我們看到世界的結局,知道神必審判。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,聖靈用神的話安慰我們,激勵、扶持我們,加我們力量。聖靈是我們心裡的憑據。

~陳明斌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