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2月5日
當害怕的

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我豈沒有吩咐你嗎?你當剛強壯膽!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;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,耶和華—你的神必與你同在。(書1:8-9)

摩西死後,約書亞帶領百姓進入應許之地。神囑咐他不要害怕。可是面臨大敵,約書亞憑甚麼不怕?他可以不怕,因為:1. 這是神的應許:不是他自己要進迦南,是神要他去。他是帶著神的應許。只要你走的路,帶著神的應許,你就可以不怕。你當怕的,只是固執己見、一意孤行。2. 神應許與約書亞同在,像與摩西同在一樣。約書亞曾親眼看見神與摩西同在,他知道,只要他像摩西一樣,順服神的旨意,謹守遵行神的一切話,神就必與他同在。他就不必害怕。我們當害怕的,不是敵人,不是又大又難的事;我們也不須問神是否與我同在;我們當懼怕的,是我們自己有沒有順服神,有沒有謹守遵行神一切的話。這才是我們所當害怕的。

~龔明鵬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2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