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5日
当害怕的

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,总要昼夜思想,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顺利。我岂没有吩咐你吗?你当刚强壮胆!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;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,耶和华—你的神必与你同在。(书1:8-9)

摩西死后,约书亚带领百姓进入应许之地。神嘱咐他不要害怕。可是面临大敌,约书亚凭什么不怕?他可以不怕,因为:1. 这是神的应许:不是他自己要进迦南,是神要他去。他是带着神的应许。只要你走的路,带着神的应许,你就可以不怕。你当怕的,只是固执己见、一意孤行。2. 神应许与约书亚同在,像与摩西同在一样。约书亚曾亲眼看见神与摩西同在,他知道,只要他像摩西一样,顺服神的旨意,谨守遵行神的一切话,神就必与他同在。他就不必害怕。我们当害怕的,不是敌人,不是又大又难的事;我们也不须问神是否与我同在;我们当惧怕的,是我们自己有没有顺服神,有没有谨守遵行神一切的话。这才是我们所当害怕的。

~龚明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