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18日
以神为主

我的心哪,你曾对耶和华说:祢是我的主;我的好处不在祢以外。(诗16:2)

这是大卫王的心灵告白。人类真正的幸福,到底是选择“民主”或“神主”?今日世人已将他们心目中的所谓“民主”,看为天下第一良药。有人以极不民主的方式,去争取他们所要的民主。

其实早在大卫为王以前,人们便已要求民主,要靠自己选出君王。就是“我”要作主。只要说自己高举民主,便什么事都可以做,可以牺牲别人的利益,可以强调某些种族的生命比其他种族更贵重,也可以黑白不分、是非颠倒、对错混乱,把罪犯变为英雄。

大卫,这位伟大的君王,怎么说呢?他对神说:“祢是我的主。”1. 大卫不要自己作主。他承认神才是他真正的主。他要“神主”。2. 因为以神作主,他的人生便对准神,有正确的方向:“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”(8节)。3. 对准神,人生有了正确的方向,他的是非观、价值观便正确了:“我的好处不在祢以外”。我们要用什么来衡量好坏?要用神的标准来衡量。以神为我们人生的主,这才是我们蒙福之道。

~关国瑞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