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13日
叫人关注什么?

看哪,耶和华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,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亚到你们那里去。(玛4:5)

“请关注我”,现在的自媒体人都用尽方法让网民关注自己,好让他们的声音被世人听到。为了吸引眼球,很多人丑态百出。不妨反思?你凭什么引人关注?为什么要人注意你?

在以色列人全体离弃真神耶和华,转向敬拜假神的年代,先知以利亚好像黑暗中的明灯,引人注目。他凭什么吸引众人注意?

1. 他与人不一样,在虚谎的年代,他勇敢为真理发声。2. 他以惊人的信心照亮千古:他顺服神的带领,藏在基立溪旁,接受乌鸦的供养。这是我们这些看重现实生活的人所无法了解的。3. 神的大力显在他身上:他以一人之力(表面上看),力战巴力假先知450人。他的祷告蒙神应允,神先是降火烧尽燔祭,然后降雨在地上。4.他爱以色列人,关切同胞们的生死存亡,呼吁他们归向神。

但愿我们不是叫人关注我们,而是叫人关注神,从我们身上看到神的大能、神的救恩!

~文文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1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