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2月23日
时时称颂神

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;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。(诗34:1)

这首诗的背景是撒母耳记上第廿一章。年轻的大卫逃避扫罗王追杀,投靠迦特王亚吉,却被猜疑。大卫恐有危险,不得已装疯卖傻,找机会逃命。脱险之后,大卫称颂赞美神,说:“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”!“时时”(all times),包括顺境逆境。有很多人环境顺利也不称颂神,反沾沾自喜,把功劳与荣耀归给自己。在逆境中称颂神的,更少而又少。但这却是真正认识神的人显出生命见证的好机会。

中国内地会创办人戴德生夫妇在中国时,有一次打开家里的米缸,看到空空如也,已没有米。他们就一同跪在米缸前唱三一颂赞美神。如果我们在难处中,也借着祷告,求神赐下信心,我们一定也能够对神发出真心的赞美,最后也必定能胜过逆境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2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